2022年06月01日
第04版:要闻·综合

市委编办联合市县关工委赴赞皇县南潘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本报讯(记者 王 静)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下午,市委编办联合市关工委、赞皇县关工委赴赞皇县许亭乡南潘村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编办和市、县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及乡村干部与孩子们交流,就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询问了解,鼓励他们以革命先贤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和努力为乡村建设增光添彩。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少先队员代表为到场的市县部门同志们系上了红领巾。市县部门的同志们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物品,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孩子们表示,他们将怀着感激之心好好学习、不懈努力,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

2022-06-01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86819.html 1 市委编办联合市县关工委赴赞皇县南潘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