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4日
第01版:首版

我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座谈会

勇担新时代使命 争做新时代青年 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5月04日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 日前,石家庄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市政协副主席邓小梅与我市各界青年代表面对面,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畅谈新时代青年发展,共话青年责任与担当。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耿子豪、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闫兴伟、河北省青年创业奖获得者郝旭、石家庄阻击疫情先进护士长李冀宏、全国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个人范越甲、石家庄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栗乾等六位青年代表发言,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事迹,赢得现场一次次掌声。

  詹晓阳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情寄语青年,我市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在石家庄红色资源中吮吸养分,争做信念坚定、爱国爱民的新时代青年;(下转第二版)

2021-05-04 我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座谈会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41829.html 1 勇担新时代使命 争做新时代青年 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