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5日
第08版:文体新闻

《哥斯拉大战金刚》谁能赢?

3月底两大怪兽银幕开战

2021年03月05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娟)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日前定档3月26日。海报中哥斯拉与金刚怒火交锋,以都市和海洋为战场猛烈激战。这场世纪对决究竟谁能制胜?让人期待。

  作为“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四部的最强集结篇章,《哥斯拉大战金刚》集齐了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战力最强、人气最高的怪兽界“顶流”,观众纷纷表示有生之年能看到这样一场世纪大战,期待已被完全点燃!而围绕着两大怪兽王者之间到底谁能最终取胜这一问题,观众们自发站队,针对于二者战力、预告中的细节,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有的观众认为哥斯拉吐息绝技一出无人能敌,再加上《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以一敌多、单扛众怪兽的强大战绩,这一次对决中势必将继续守卫自己“怪兽之王”的名号。有的观众注意到预告中的金刚相比于《金刚:骷髅岛》中的身材而言,已成长为身高可与哥斯拉匹敌的巨兽了,再加上喜获权杖神器解锁了更多战力,或将成为“黑马”给予哥斯拉痛击。然而这场王见王、硬碰硬的世纪对决中,到底谁能取得最终胜利?3月26日,影院揭晓!

2021-03-05 《哥斯拉大战金刚》谁能赢?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34721.html 1 3月底两大怪兽银幕开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