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5日
第08版:文体新闻

爱情电影《五尺天涯》下周上映

2021年03月05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娟) 3月4日,由贾斯汀·巴尔多尼执导,海莉·理查森、科尔·斯普罗斯主演的爱情电影《五尺天涯》宣布定档3月12日。

  该片讲述了少女斯黛拉在医院治疗“囊性纤维化”时,遇见了患有同样病症的男孩威尔,为防止互相感染他们必须遵守“六英尺距离守则”。一场近在咫尺却无法靠近的初恋,在生死边缘照亮了他们的生命。

  导演贝尔杜尼此前曾出演电视剧《处女情缘》,电影《校园兔女郎》《约会白痴》等,去年他执导了剧情音乐片《云上情歌》。两位主角中,海莉·理查森曾出演《鸦林镇》《成长边缘》《分裂》《最终行动》等作品,科尔·斯普罗斯在2005年到2008年期间,主演了迪士尼频道电视剧《小查与寇弟的顶级生活》,还出演过美剧《河谷镇》。此外,影片还邀请了“囊性纤维化”患者克莱尔·韦恩兰作为制作顾问。

2021-03-05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34720.html 1 爱情电影《五尺天涯》下周上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