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2日
第01版:首版

建设节水城市 推进绿色发展

我市三区通过省级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验收

2023年01月22日

  本报讯 (记者 王 宠)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近日,由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考核验收专家组对我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验收,藁城区、栾城区、鹿泉区顺利通过验收。

  考核验收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全面了解藁城区、栾城区、鹿泉区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藁城区、栾城区、鹿泉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各区意见交流会上,考核组认为三区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的各项指标均达到要求,符合省级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全部通过现场考核验收。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抓好城市节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城市节水各项工作任务,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提升全市节水工作水平。同时,针对专家组反馈意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指导各县(市、区)继续在政策措施、资金投入、宣传引导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保持创建工作的良好势头,为2023年度顺利通过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复检打下坚实基础。

  考核验收后,市城管局组织全市22个县(市、区)召开了石家庄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就2023年度我市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复检和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进行了专题辅导,详细讲解了城市节水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促进我市城市节水工作开展。

2023-01-22 我市三区通过省级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验收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111418.html 1 建设节水城市 推进绿色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