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6日
第05版:社会新闻

让更多优秀学子爱乡归乡

循环化工园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收官

2022年08月26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吴 温)为进一步引导循环化工园区籍大学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吸引更多园区籍优秀学子人才回归园区、建设园区,为园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循环化工园区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于近日圆满收官。来自北京交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高校的数十名园区籍高校在校生积极参与政务实习、企业实习、志愿活动等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的脚步丈量家乡大地,于实践中磨砺自我,在磨砺中收获成长。

  在政务实践、企业实习中,高校学子走入党政机关,走入京东、金证等知名企业,进入与自身专业相匹配的岗位,学习知识,积累经验,拓宽视野。在志愿活动中,他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环境卫生清理、帮扶困难群众等志愿服务,用行动传播爱心,彰显青春正能量。

  “通过参加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看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未来我会继续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回馈社会、回报家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彭怡炜说。“通过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对岗位的需求和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企业下一步招才引才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向。”金证引擎数字经济产业园副总经理李辉芬表示。

2022-08-26 循环化工园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收官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97102.html 1 让更多优秀学子爱乡归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