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26日
第05版:社会新闻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党员带头作表率

2022年08月26日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实现垃圾分类志愿者常态化活动,近日,长安区河东街道星河盛世社区联合长安区保密机要局到辖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并且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垃圾分类。同时,将新的分类垃圾桶放在小区显眼位置,发动垃圾分类指导员在小区里做好宣传监督工作。

  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广大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2022-08-26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97101.html 1 垃圾分类我先行 党员带头作表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