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1日
第05版:要闻·综合

元氏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提高企业干部职工安全素质与应急处理能力

2022年06月01日

  本报讯(记者 杜倩倩)随着现代社会发展,人们在生产、学习、生活环境中发生的意外伤害屡见不鲜,及时有效开展现场救护尤为重要。5月31日,元氏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共有60名企业干部职工学员参加。

  培训会上,市红十字会专家进行授课,活动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实际操作、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讲述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应急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等救护知识和技能,并对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力争让每一个动作准确、规范、到位。在理论考试及实际操作考核合格后,49名学员获市统一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

  本次培训让学员们更深一步掌握了先进的基本救护理念和救护技能,提高了企业干部职工安全素质与应急处理能力,在紧急时刻最大限度地减轻人身伤害,确保员工安全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2-06-01 元氏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86825.html 1 提高企业干部职工安全素质与应急处理能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