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第03版:要闻·综合

三川科技

打造“人工智能美好生活”新生态

2021年11月22日

  □本报首席记者 吴 温

  

  “能够获得2021年度全市主导产业资金支持,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感谢政府的支持,让我们的创新没有后顾之忧。”河北三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三川科技作为AI场景化商业应用先行者,一直秉承着自主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理念,未来将抓住发展机遇,继续加大技术开发和自主创新力度,提高公司技术成果转化能力和产品开发效率,把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动力,积极推动石家庄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专业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企业,三川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可提供高效人脸识别人证核验协同操作系统,致力于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和各行业智慧化转型升级。

  据介绍,三川科技努力推动核心技术与商业化应用的深度融合,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和各行业智慧化转型升级,助力打造“人工智能美好生活”的新生态。目前,共获得涵盖人工智能深度学习、人脸识别应用技术等方面的100多项国家专利、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

  王彦芳表示,接下来,三川科技将一如既往地承担使命与责任,夯实技术实力,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助力国家经济结构升级,实现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

2021-11-22 三川科技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65045.html 1 打造“人工智能美好生活”新生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