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5日
第01版:首版

2021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事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

推动京津冀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2021年11月05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 娴 记者 刘佳鑫) 11月4日,以“新发展格局下京津冀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推动河北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事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石家庄市举行。研讨会由国务院参事室指导,省政府参事室会同北京、天津市政府参事室以及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市政府共同主办。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冰对此次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围绕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组织政府参事加强与政产学研和智库各方合作,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务实献策,服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为有序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转第二版)

2021-11-05 2021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事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62802.html 1 推动京津冀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