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5日
第01版:首版

马宇骏调度流调和隔离管控工作时强调

高效精准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依法依规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2021年11月05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 娴 记者 刘佳鑫) 11月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马宇骏专题调度流调和隔离管控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高效精准全面做好流调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依法依规、严格落实各项隔离管控措施,严防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医护工作者安全。

  马宇骏分别听取流调工作进展、隔离点督导检查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马宇骏指出,流调工作是控制疫情扩散的重要关口,来不得半点马虎,要坚持围点控源和高效精准的理念,采取最果断的措施,在最短时间内将确诊病例、阳性患者及其密接者、次密接者等一一锁定,及时转运,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的势头。要持续深入抓好流调排查,明确责任分工,配齐配强专业力量,(下转第二版)

2021-11-05 马宇骏调度流调和隔离管控工作时强调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62803.html 1 高效精准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依法依规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