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第08版:文体新闻

足协杯八强战上海双雄占先机

2021年10月25日

  新华社大连10月24日电 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八强战24日在大连进行,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抢得先机,前者1∶0击败深圳队,后者3∶0战胜大连人。

  在上海申花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第40分钟,上海申花队员后场断球后送出直塞球找到于汉超,于汉超长驱直入,在禁区内扣过深圳队防守队员,右脚射门命中球门远角,上海申花一球领先。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把握机会敲开对手大门。最终,凭借于汉超的进球,上海申花1∶0击败深圳队。

  在大连人对阵上海海港的比赛中,第23分钟,上海海港前场抢断,随后发动进攻,大连人球员禁区内防守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吕文君将点球打进。第54分钟,上海海港左路起球传入禁区,李申圆近距离头球顶进,上海海港再下一城。第80分钟,上海海港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刘祝润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大连人0∶3不敌上海海港。

2021-10-25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61401.html 1 足协杯八强战上海双雄占先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