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第08版:文体新闻

德甲拜仁大胜霍芬海姆

2021年10月25日

  图为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左)与霍芬海姆队球员劳姆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新华社柏林10月23日电 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九轮23日展开5场较量,其中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拜仁和多特蒙德分别战胜霍芬海姆、比勒费尔德;弗赖堡客场击败沃尔夫斯堡,排名暂时升至第三。

  拜仁从一开场就攻势凌厉,比赛刚进行了15分钟,格纳布里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小角度劲射破网。第30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弧之外远射破门。下半场拜仁依然牢牢掌控比赛。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舒波·莫廷攻入一球,终场前不久,法国边锋科曼锦上添花,打进本赛季个人首粒入球,将比分定格在4:0。本赛季拜仁依旧展现出强大的火力,九轮联赛过后攻入33球,居各队之首。

2021-10-25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61400.html 1 德甲拜仁大胜霍芬海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