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第06版:经济·生活

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君乐宝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10月12日

  本报讯(记者 王宠)近日,在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表彰活动中,我市的君乐宝乳业集团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并受表彰。这是此次全国唯一获此表彰的乳制品企业。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表彰一次,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的最高奖项。

  君乐宝一直积极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把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作为企业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目前,君乐宝赞助各地马拉松赛事已超50多场次。君乐宝还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通过加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健全完善体协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水平等举措,构建了一套属于君乐宝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助力体育事业迈入全民参与的新台阶。

  多年来,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早已成为君乐宝的企业基因。君乐宝首创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加快构建“五个世界级”模式,通过研发创新打造多品类布局。君乐宝还开展“牛奶的行走”大型公益活动,惠及多个省市120余所学校6万名学生。

2021-10-12 君乐宝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59884.html 1 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