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第05版:社会新闻

“爱心点亮希望 书香陪伴成长”

爱心人士向石家庄留守儿童捐赠近百万图书

2021年09月02日

  本报讯 (记者 郭莉萍 通讯员 刘 娟)秋高气爽,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30日上午,“爱心点亮希望 书香陪伴成长”图书捐赠仪式在灵寿县北洼小学隆重举办,达令家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21级P4班的爱心人士为石家庄市的困境、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12553套图书,作为送给孩子们的开学礼物。

  记者从石家庄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科获悉,石家庄市民政局困境、留守儿童社会工作服务示范性项目在灵寿、行唐、平山、赞皇、井陉五地实施已有三年,明德社工等机构在扎实做好服务的同时积极整合链接多方资源,助力儿童成长。石家庄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科谢晓艺主任表示,接下来希望各社工机构能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结合困境、留守儿童需求,将服务做实、做专、做到位。

  石家庄市慈善和社会工作联合会秘书长王彦敏表示,将协同市内承接困境、留守儿童示范性项目的社工机构,按照捐赠方的捐赠意愿,用好这批图书。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公益人士一起关注困境、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2021-09-02 爱心人士向石家庄留守儿童捐赠近百万图书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56119.html 1 “爱心点亮希望 书香陪伴成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