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7日
第03版:要闻·综合

赵县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添“信”助力

2021年05月27日

  本报讯(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李笑薇 张博闻)赵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通过不断深入基层,完成全县291个村(社区)综合服务站信易贷平台企业入驻培训工作。截至目前,该县共有1088家企业在信易贷平台上完成实名认证注册,共发布融资需求1.24亿元,完成率全市排名第一。

  为加大“信易贷”宣传力度,助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赵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等9个职能单位及平台运营方,利用各单位官方公众号、监管微信群、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安排部署“信易贷”平台入驻工作,各部门联手协作,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此项工作稳步推进。

  为全方位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活动,赵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还组织金融机构、商会、中小企业、行业协会等多领域开展推广活动,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推广相结合的方式,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的引导作用,及时向社会发布“信易贷”产品、服务、融资政策。同时,加强了工作人员讲解平台操作流程培训,指导企业根据需要发布融资需求。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推广,县域内企业逐步增强对“信易贷”平台的认识和认可,推动信用建设工作向前发展,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撑。

2021-05-27 赵县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44354.html 1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添“信”助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