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5日
第02版:要闻·本地

“讲好石家庄故事”征文活动收官

2021年03月05日

  本报讯 (记者 刘 青)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院、市委讲师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的“讲好石家庄故事——你所不知道的石家庄”优秀短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征文活动自2020年3月1日起至12月1日历时九个月,共征集作品350篇,稿件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文字简练,语言优美,情节动人。征文中重点展现了石家庄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现实生活等各领域、各行业发展的新气象、新精神、新风貌、新成就,讲述了石家庄市所辖区域历史文化、传统文化,历史人文故事及石家庄红色革命文化,为推动石家庄文化发展汇聚起了强大精神力量。

  据介绍,本次活动经专家评审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由市社科院辑印成册,全书按照题材类型分为现实生活、红色文化、历史故事三大类,选编为两辑。在短文征集过程中,热心作者提供了超过3000字的长文,其中有7篇文章将作为附录收入。

2021-03-05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34678.html 1 “讲好石家庄故事”征文活动收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