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1日
第02版:要闻·本地

提高政治站位 压紧各方责任 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2021年01月11日

  (上接第一版)做到精准防控、动态防控、有效防控。要压紧各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成果,适时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强化人员培训,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要迅速完成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流调工作,对密接者、次密接者全部隔离,对中高风险地区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应隔尽隔。要全力救治患者,严格院感防控,保护医护人员安全。要用心用情做好居家防控社区和村庄物资供应、配送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活。

  市领导陈玉祥、孟祥红、蒋文红、黄三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1-01-11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29223.html 1 提高政治站位 压紧各方责任 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