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2日
第02版:要闻·本地

我市入选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

2022年08月12日

  (上接第一版)获中国专利金奖2项、银奖1项、优秀奖2项,在数量、质量上均创历史新高。

  围绕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我市还大力实施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通过布局一批基础专利、支撑性专利和外围专利,形成技术水平先进、权力范围稳定、市场前景广阔、国内外竞争力强的高价值专利组合,为知识产权运营提供了丰富的基础资源,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截至目前,我市高价值专利组合培育项目承担单位共申请高质量发明专利500余项、PCT专利100项,带动企业实现新增销售收入逾百亿元。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政策创新和资金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化建设,推动知识产权引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发展。

2022-08-12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95378.html 1 我市入选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