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8日
第08版:卫生健康

市八院举办“儿童关爱月”活动

2022年06月08日

  本报讯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是每个人的责任。为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发展,市八院心理危机干预中心专门举办“儿童关爱月”活动,由专业的沙盘游戏治疗师带领小朋友们来一次“沙游之旅”。

  沙盘游戏疗法广泛应用于治疗儿童学习困难、情感障碍、攻击行为、适应障碍、创伤后应激障碍等;对儿童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厌学、沉默、内向、抑郁症、焦虑症等心理疾病均有较好的疗效;在提升儿童的自我概念、人际关系、个人心智成长、自信力等方面同样有非常好的帮助。

  此次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年龄:5-15岁儿童;时间:6月11日、6月18日、6月25日上午;地点: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名额:每次开放三个免费名额(未在市八院体验过沙盘游戏的儿童,提前电话预约,先到先得);预约电话:68026121。

2022-06-08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87603.html 1 市八院举办“儿童关爱月”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