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8日
第08版:卫生健康

市妇幼保健院与首都儿研所开展远程多学科会诊

2022年06月08日

  本报讯 为关爱广大儿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特邀首都儿研所多名儿科知名专家对在院危重病例进行远程多学科会诊,使省会儿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知名儿科专家的高质量医疗保健服务。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胡庆山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诊。

  首都儿研所是国内首家儿科医学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儿科综合实力排名全国前列,儿童保健工作经验先进。会诊现场,首都儿研所专家就市妇幼保健院疑难危重病例进行了充分的会诊分析,明确给出进一步诊疗方案。

  市妇幼保健院感谢首都儿研所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支持,相信今后远程多学科诊疗将会在双方合作中成为一项常规性的工作,并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成为保障石家庄市广大儿童健康的屏障。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将积极推进与首都儿研所各项合作,推进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成果,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

2022-06-08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87602.html 1 市妇幼保健院与首都儿研所开展远程多学科会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