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1日
第05版:要闻·综合

急救医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2年06月01日

  本报讯(记者 李莉雅)省急救医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交流大会日前在石家庄举行,该委员会的成立为我省搭建了多学科联动协作平台。

  据悉,省急救医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我省脑心同治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其成立后,将发挥相关专业学科优势,促进共同发展,逐步建立从院前筛查、急诊急救、综合治疗到院外管理等诊疗网络,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

  当天,心脑血管病相关领域的医护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大会,国内诸多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心脑共患病急诊急救及慢病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共同为现场及线上心脑血管病相关领域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一场学术盛宴。

  与会专家学者以及医护人员表示,专委会成立后,大家将进一步深化脑心同治综合治疗理念,让专科强强联合输出综合效果,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高质量诊疗服务。

2022-06-01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86827.html 1 急救医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