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3日
第08版:文体新闻

这个周末欢声笑语

儿童剧受到小观众欢迎

2022年05月23日

  本报讯 (记者 刘迪) 5月22日上午,石家庄大剧院剧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儿童剧《森林运动会》的精彩上演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森林运动会》由石家庄市歌舞团和石家庄蓝天小天使艺术团联合推出。故事发生在美丽的大森林里,这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动物,大家团结友爱,是一个和谐快乐的大家庭。森林运动会开始了,森林里的动物们都积极报名参加,稳重成熟的小老虎威威、憨厚朴实的大力熊、活泼可爱的小兔子跳跳等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然而,小狐狸聪聪却爱抖小机灵,为比赛制造了许多麻烦。

  演出中,人物形象被塑造得各具特色;声光电的融合则令小朋友们兴奋不已;富有韵律感的音乐以及充满动感的舞蹈都成为演出的亮点。演出落幕,大家纷纷围绕到演员身边,与“动物朋友”合影留念,剧场内十分热闹。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儿童剧既能让孩子学习到知识,又能让孩子开心欢乐,很值!”

  记者获悉,5月21日、22日,儿童剧《聪聪历险记》和《森林运动会》分别演出了3场,吸引了许多小朋友来到剧场中过周末。《聪聪历险记》是一部环保题材儿童剧。整部剧张弛有度,人物形象鲜明,在潜移默化中普及了科学知识,让观众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演绎出了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大主题。

2022-05-23 这个周末欢声笑语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85778.html 1 儿童剧受到小观众欢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