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6日
第08版:文体新闻

文化惠民 服务基层

行唐培训基层舞蹈人才

2022年05月16日

  本报讯 (记者 李艺桐) 近日,2022年行唐县文化馆基层舞蹈人才培训班开班,学习班为期一个月,每周都开设培训课程,据了解,活动邀请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董维佳老师教授课程,行唐县文艺工作者、文化志愿者3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董维佳耐心讲解了所学舞蹈的主要特点和基本动作,并结合学员个人实际情况,专心为学员示范舞蹈动作,让大家切实掌握动作要领。“这次培训为我们基层文化工作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我要把学习的热情运用到实践中,更好地服务群众,让群众享受到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参训学员刘晓说。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强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也展现了行唐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调动了群众参与公共文化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展现了行唐县文艺工作者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激发了学员们对舞蹈的渴求,充分做到了学中有乐、乐中有学,营造了充满生机、活力的和谐氛围。

2022-05-16 文化惠民 服务基层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84874.html 1 行唐培训基层舞蹈人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