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2日
第01版:首版

复兴大街与新城大街互通立交工程建成通车

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进一步完善东北区域交通路网体系

2022年05月12日

  本报讯 (记者 宋 钧 通讯员 邢宇森) 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工程传来捷报。5月11日下午,复兴大街与新城大街互通立交建成正式通车,这是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完成的首个节点工程。至此,复兴大街与新城大街实现互通,进一步完善了东北区域交通路网体系,将极大方便我市东北二环区域市民的交通出行需求,为复兴大街主线改造施工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交通支撑。

  当天15时许,在复兴大街与新城大街互通立交工程现场,黝黑的柏油马路向前延伸,宽阔而平坦,复兴大街下穿新城大街,并在此由两条匝道连接实现了互通,宛如两条相互交错的巨龙。随着隔离设施的撤除,社会车辆有序驶过。“没想到工程这么快就通车了,今后从北二环上复兴大街,再也不用去绕裕华路口了,出行更方便了!”从此驶过的司机王师傅开心地说。

  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总长35.4公里,通过此次市政化改造,复兴大街将建成安济路至南三环路段双向12车道市政道路,(下转第三版)

2022-05-12 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进一步完善东北区域交通路网体系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84349.html 1 复兴大街与新城大街互通立交工程建成通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