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9日
第08版:文体新闻

凝聚奋进新力量

赵县开展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2022年05月09日

  本报讯 (记者 李艺桐) 5月7日,赵县文化馆开展了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文艺宣讲小分队带着精彩的节目走进西门社区,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文艺作品凝聚新力量。

  在演出现场,文艺宣讲小分队采用“文艺+宣讲”的形式,为居民献上了舞蹈、歌曲、戏曲、旗袍秀等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文艺节目。让群众在观看文艺节目的过程中,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多个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作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会组织更多文艺汇演活动,一如既往地进基层、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舞蹈、歌曲、戏曲中。”赵县文化馆馆长张金礼表示,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声音在基层广泛传达,让党的政策在基层落地落实,真正将全会精神送到百姓身边。

2022-05-09 凝聚奋进新力量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83991.html 1 赵县开展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