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5日
第01版:首版

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北人集团努力迈进中国零售连锁业头部阵营

2021年11月05日

  □本报记者 焦莉莉

  

  如今,市民在北国超市采购更方便了,打开手机上的“北国优选plus”微信小程序下单,次日即可从社区周边自选提货点收货,自提点数量2000多个,基本覆盖全市各个社区。如此一来,“到家”“到店”“到点”多种消费模式可以选择,大家的消费生活更便捷。

  这是北人集团从传统零售企业向科技赋能型企业全面转型的一个小案例。百姓生活有什么需求,北人集团就从小处入手,通过技术手段和服务提升,尽最大努力来实现这些愿景。

  为实现我市“千亿级”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集群发展,北人集团作为全省商贸物流的龙头企业,主动出击,树立了“成为中国一流的大消费产业集团,需求侧变革创新领导者”的目标,计划通过五年努力,力争使集团数字化能力全面提升,线上线下全渠道建设完成,跨区域运营能力大幅增强,营业收入和利润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与实力再上新台阶,实现由传统零售企业向科技赋能型企业的全面转型,成功迈入中国零售连锁业头部阵营。

  全业态、全客层、全渠道,是北人集团在零售业发展的一大亮点。很多市民发现,北国超市不仅仅是超市,各卖场还陆续增加了药房、美甲、小吃、干洗等服务项目,基本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在超市便民驿站,医药箱、爱心雨伞、爱心轮椅、婴儿推车、充电宝等一应俱全,整理台上设置了打包绳、胶带、剪刀等,以备市民的不时之需。

  (下转第二版)

2021-11-05 ——北人集团努力迈进中国零售连锁业头部阵营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62804.html 1 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