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第08版:文体新闻

《暖阳之下》在央视八套播出

2021年10月25日

  本报讯 (记者 刘迪) 10月23日晚,由焦永亮执导,高露、蒋毅领衔主演的都市剧《暖阳之下》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聚焦当代都市家庭关系与时下教育观、婚姻观、育儿观。

  剧中,高露饰演的宋思凝是一名成熟稳重的现代女性,她自小父母离异,跟着女警出身的母亲长大,强势独立。她怀揣梦想来到北京,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拼搏,日子过得幸福美满。但是,在“生二胎”的问题上,她却和老公李俊龙产生分歧。李俊龙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期盼生育二宝;思凝为了实现自我价值和事业梦想,准备先把企业改革的任务完成。剧中的另一对夫妻也遇到了类似问题,宋思凝的顶头上司陈诵英和她的丈夫关铮陷入了“生娃之争”,因为关铮参加了朋友二娃百日宴后,突然决定放弃做丁克,要生孩子。与此同时,宋思凝同父异母的弟弟宋唯一带着新婚妻子从老家赶来投奔,也为一家人增添了新的矛盾……在这座现代大都市内,夫妻两人虽然偶有摩擦,但他们相互包容,一直在追寻着幸福,最终共同创造出幸福美好的生活。

2021-10-25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61407.html 1 《暖阳之下》在央视八套播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