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第02版:要闻·本地

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2021年10月12日

  (上接第一版)

  会议强调,要坚持精准指导和广泛宣传,着力解决短板和突出问题。要加强省委巡回指导组建设,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工作标准、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强化分类指导和严督实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强化宣传引导,选树先进典型,凝聚起强大正能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抓好推进和落实。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抓具体,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一岗双责”,带头扛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经常开展“四问”,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凝聚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张政参加会议。

2021-10-12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59843.html 1 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