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第05版:社会新闻

风雨中 总有荧光绿在守护安全

2021年09月02日

    图为正定交警在路口指挥交通。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8月31日凌晨,一场秋雨“滴滴答答”地下了起来,微寒的秋雨冲刷着古城正定,直至清晨还未停歇,湿滑的路面遇上早高峰,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为切实做好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形势稳定,正定交警及时启动雨天应急预案,提前发布雨天安全出行提示,科学部署警力,加强路面指挥疏导,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当日,正定交警结合以往应对雨天的处置经验,加强重要路口、路段指挥疏导力度,在易积水路段安排部署专人盯守,通过指挥手势、巡逻喊话等方式,及时提醒行人和过往车辆注意安全,最大限度确保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正定交警供图)

2021-09-02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56121.html 1 风雨中 总有荧光绿在守护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