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6日
第06版:教 育

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

2021年07月26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高邑县教育局、公安局日前召开高邑县教育系统2020年度禁毒工作表彰推进会。

  本次大会对高邑县第一中学等16个单位、20名优秀工作者和37名优秀管理员进行了表彰。按照国家、省、市禁毒工作部署,在高邑县禁毒办和教育局的指导下,全县中小学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建立和完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禁毒宣誓签名、观看禁毒专题电影、禁毒知识问答比赛等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县公安、禁毒办等相关部门定期组织警官深入学校为学生讲解禁毒知识,指导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禁毒教育。

  会议有力推动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纵深开展,为构建无毒校园,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版图文均由本报记者 赵艺 提供

2021-07-26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51517.html 1 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