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5日
第01版:首版

转变工作作风 强化实干精神 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灵寿贡献

中共灵寿县委书记 彭勇民

2021年06月15日

  全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绘就了省会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吹响了新时代省会建设号角。灵寿县将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严”字当头转作风,“实”字为先干事业,“硬”字为要促发展、“正”字为基优生态,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中体现灵寿担当、作出灵寿贡献。

  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一号工程”。注重招商导向,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招商政策,借助国家发改委帮扶优势,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产业链条长、(下转第二版)

2021-06-15 中共灵寿县委书记 彭勇民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46559.html 1 转变工作作风 强化实干精神 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灵寿贡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