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2日
第01版:首版

我市128个花卉品种将亮相中国花博会

花卉业已成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新兴产业

2021年05月12日

  本报讯 (记者 杜倩倩) 5月21日,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在上海崇明举办。5月11日,经过严格筛选、定向培育,代表着我市花卉培育最高水平的10大类128个品种的花卉展品正式起运。

  11日下午6时,在大自然园艺公司的基地,工人正在小心翼翼地往集装箱式恒温车装展品,足足装满两辆车,“路途遥远,切记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要记得通风……”该基地的负责人陆秋雁叮嘱司机。

  “本次参展的10个企业,于去年开始定向培养花卉,包括对温度、湿度、光照、基质、水肥等进行控制,调整花卉开花时间,确保博览会期间花开效果达到最佳。”我市花卉协会会长边光亚介绍说。

  据悉,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届花博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下转第二版)

2021-05-12 花卉业已成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新兴产业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42762.html 1 我市128个花卉品种将亮相中国花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