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4日
第02版:要闻·本地

勇担新时代使命 争做新时代青年 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5月04日

  (上接第一版)争做品德高尚、恪守正道的新时代青年;争做勇于创新、拼搏竞进的新时代青年;争做行胜于言、实学实干的新时代青年,勇立潮头、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詹晓阳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关键之年。广大青年要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围绕推动“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大气污染防治、助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等重点任务,汇聚青春正能量。

  詹晓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广泛联系青年、用心服务青年、全力指导青年,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展现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5-04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41839.html 1 勇担新时代使命 争做新时代青年 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