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9日
第05版:社会新闻

民警凌晨出动 蹲守两小时成功抓获盗车贼

2021年04月09日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惊雷行动开展以来,宁安路派出所省二院警务站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盗抢骗”类犯罪案件,取得明显成效。4月7日,该所经过视频追踪、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4月3日至5日,宁安路派出所陆续接群众报警:锁放在新华区交通局宿舍和省二院门口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侦查。民警视频研判发现,两起案件为同一嫌疑人作案。经视频追踪、缜密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落脚点。4月7日凌晨2时,该所民警任选军、卫炜带领辅警在犯罪嫌疑人住所新华区高柱村附近蹲守。凌晨4时,民警一举将正要外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7岁,山东成武县人)当场抓获。经审讯,王某对4月3日至6日,在新华区盗窃5辆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21-04-09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38996.html 1 民警凌晨出动 蹲守两小时成功抓获盗车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