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7日
第02版:要闻·本地

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雷锋精神永存”线上诗歌朗诵会举办

2021年03月07日

  本报讯 3月5日,河北天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雷锋精神永存”线上主题诗歌朗诵会。活动旨在用诗歌朗诵的形式,讲述雷锋故事、学习雷锋事迹,继续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21名朗诵爱好者朗诵了《回来吧雷锋》《雷锋叔叔》《雷锋就在身边》《三月的春风》等优秀红色诗歌作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市大兴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宋薛宣,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市“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标兵王凤进,重庆市“雷锋的士”乘客志愿服务队队长、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爱岗敬业驾驶员楷模王华伦,甘肃省自强模范、学雷锋志愿者王鹏等,分别阐述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将雷锋精神弘扬传承下去。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2021-03-07 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34895.html 1 “雷锋精神永存”线上诗歌朗诵会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