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7日
第02版:要闻·本地

回报桑梓 情系故乡

首批“校园引才菁英”共话圆梦家乡

2021年03月07日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近年来石家庄加大引才力度,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乡的呼唤,更加坚定了我学成后建设家乡、为石家庄改革发展助力的决心。”近日,在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的首批“校园引才菁英”观摩交流座谈会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周博斐与30名石家庄籍高校优秀学子,共话家乡发展、圆梦桑梓。

  活动组织在石的首批石家庄“校园引才菁英”代表观摩了石家庄城市馆,了解石家庄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及城市未来美好发展蓝图;观摩了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了解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历程、主要功能、重点企业等。随后,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交流座谈会。宣读了石家庄首批“校园引才菁英”名单,为到会的“校园引才菁英”代表颁发聘书,11名“校园引才菁英”代表就做好引才工作、助力家乡发展先后进行了发言。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对我市的引才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学子表示,虽然在异地他乡求知求学,但始终关注着家乡,热爱着家乡,并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来自清华大学的王泽坤说,眼下他正在积极推动清华大学博士生讲师团在家乡的宣讲站建设工作,“我从小生在矿区、长在石家庄,石家庄更是我们莘莘学子梦想启航的地方,也希望通过宣讲站的建立,推介全市人才政策、讲好家乡故事、回馈家乡人民。”

2021-03-07 回报桑梓 情系故乡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34892.html 1 首批“校园引才菁英”共话圆梦家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