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7日
第02版:要闻·本地

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调度会要求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2021年03月07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吴 温)3月6日下午,副市长高玉柱主持召开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检查调度各分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重点工作推进落实。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排查,狠抓落实,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森林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市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后,企业复工复产力度不断加大,各种生产经营活动频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举措,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随着天气变暖,全市进入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要切实突出春季防火重点,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有效防范、及时消除各类火患。

  会议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进一步做好境外入石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深刻汲取疫情发生以来的经验和教训,坚决防范风险隐患,严防疫情扩散和反弹。

2021-03-07 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调度会要求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34891.html 1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