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1日
第08版:文体新闻

传递融融温暖也传递着爱

十几位明星为石家庄加油

2021年02月01日

  扫描二维码可观看视频。

  本报讯 (记者 张晓娟) 身边有暖,心中有光,我们就不惧风雨,无畏严寒。疫情来袭之初,石家庄日报发起“抗疫行动,声援石家庄”活动,黄晓明、高伟光、迪丽热巴、佟丽娅等影视明星接到邀约,纷纷发来视频为石家庄加油,为石家庄人民祝福,这一幕曾让很多市民感受到了温暖,增加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同呼吸,共战‘疫’,加油河北,加油石家庄!”在发出活动邀约后,演员高伟光第一时间从剧组发来了视频祝福,让大家倍感温暖。疫情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只有大家同呼吸,同命运,才能共同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随后不久,在《三生三世枕上书》等影视作品,与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组成CP的白凤九、影视演员迪丽热巴,也通过本报送上祝福。她表示,只有家家动员,人人参与,才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情,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就是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在演员黄晓明的祝福视频中,他呼吁大家,众志成城,科学应对,群防群控,共同携手战胜疫情。演员佟丽娅、陈晓等,也在接到邀请后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答应参与到祝福接力当中,大家在拍戏、录制节目之余,拍摄视频,委托记者转达他们的问候。

  2018年中国好声音学员宿雨涵是我们庄里出去的姑娘,她的妈妈在朋友圈看到本报的征集消息,马上联系记者询问录制细节。小姑娘也迅速录好视频为家乡父老加油鼓劲。她首先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并表示非常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力支援,“这一次我们一定会渡过难关,河北加油,石家庄加油!”

  言犹在耳,感动如初。如今,我们的城市摁下“重启键”,街道马路上再次车水马龙,人们重新走进公园、广场,看天空湛蓝白鸽翱翔,听耳畔欢声笑语,嗅腊梅芬芳……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全国各地向我们奔赴而来的医护人员,我们也不会忘记一声声叮咛,一句句祝福,为我们加油鼓劲,给我们温暖祝福的“远方”朋友们。

2021-02-01 传递融融温暖也传递着爱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31310.html 1 十几位明星为石家庄加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