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1日
第02版:要闻·本地

市委市直工委

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1月11日

  本报讯(记者 张静雯)按照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安排部署和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开展“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市直工委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全力维护保障人民群众居家生活秩序,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在从严从实从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1月10日上午,市委市直工委12名机关党员干部到兴凯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主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积极开展防疫执勤、信息登记、环境消杀、垃圾清运、协助采购生活用品等工作,并向兴凯路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以党员干部强烈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自觉履行好社会责任。

  工委其余党员干部全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主动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34名党员干部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配合所在社区向人民群众发放“党员连心卡”,踊跃成立“党员帮帮团”,主动参与“党员采购站”,自觉设置“党员服务社”,与社区基层党组织融为一体,形成合力,上下同心,为确保人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物资供应贡献力量。

2021-01-11 市委市直工委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29218.html 1 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