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1日
第03版:要闻·综合

“火眼”实验室证照审批半天办结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特事急办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1日

  本报讯(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凌晓丹)1月9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接到一项特殊的业务审批——“火眼”实验室证照审批。当天,所有审批工作办结。

  据了解,“火眼”实验室(气膜版)建于长安区中山东路338号河北体育馆网球馆。投入运行后,日检测通量10万单管,每日最高可检测核酸样本量达到100万人份,可为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提供重要技术支持。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接到该项审批申请后,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按照上级应对办要求暂停办理业务的情况下,指派业务科室主动对接该公司,做到特事特办、特事急办、特事简办,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全程跟进办理,一对一指导公司办事人员,不到半天时间,完成了整个流程的审批,将营业执照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办理完毕。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六学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行政审批局全体同志一定讲政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至上,对涉及疫情防控相关的审批服务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用心用力用情,以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1-01-11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特事急办助力疫情防控 1 1 石家庄日报 content_29207.html 1 “火眼”实验室证照审批半天办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