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全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01

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 健全完善常态化机制 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邢国辉马宇骏李雪荣等参加

2021年03月06日

  本报讯 (石家庄日报记者) 按照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和我市《关于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3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深入到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长安区以及藁城区,参加全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他们带头清扫街道广场和小区垃圾,擦拭健身器材和公益广告牌,发放明白纸、开展健康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持续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进一步打造清洁优美的城乡环境,坚决铲除病菌滋生的土壤,为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作贡献。

  5日下午,邢国辉、郭运兴、陈玉祥、罗利等领导来到桥西区华夏健身广场,实地察看彭后街道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展板,听取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汇报,与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进行交流,就下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提出要求。随后,大家赶往东三教街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据悉,按照相关安排,5日15时许,市委常委、藁城区委书记刘军志到藁城区增村镇西姚村、增村中心卫生院,与镇、村干部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由于日常打扫不彻底,中储石家庄东三教仓库宿舍附近积存一些垃圾。邢国辉等领导拿起笤帚、扫帚,简单进行了分组,便开始了清扫。大家先将散落的枯叶、纸屑和杂物打扫成堆,然后,再用铁锹将垃圾装车运走。经过一阵儿忙活,终于将该路段打扫得干干净净。(下转第二版)

关闭